圓通寺.烘爐地.繼續試車

圓通寺。烘爐地。繼續試車

DSCF0435.jpg

車子又動工了,害我昨晚搞到一點多才睡覺,主要的差別就是把輔助煞拿掉!拿掉之後真的是爽爽爽啊!煞車的行程終於回到了理想狀態了,而且沒有花一毛錢唷^^,但是原本因為輔助煞切成兩半的外管,我現在只是拿膠帶纏在一起而已^^,假裝看不到就好。

DSCF0426.jpg

今天試乘還是測試手感,滿意度應該已經到達60分了,剩下10分打算把車手帶加強吸震,剩下20分依然再懷疑 F20-R 的牛角把設計,最後10分是長長的嘆息。今天測試的地點是圓通寺+烘爐地,就是測試爬坡以及下坡的穩定性,以及熟悉感覺。

DSCF0429.jpg

今天很嫩,在圓通寺第一個坡快結束時就落馬了,因為抽車車不下去了,坐下來又踩不動,也不敢重踩換擋,於是就落馬了。邊騎邊想我似乎10天沒爬坡了,不過10天,體力怎麼掉那麼多啊.....

DSCF0432.jpg

而且輔助煞拿掉了,好像感覺龍頭更輕了說,輕輕一拉龍頭就歪,我爬坡通常是直線進攻的,今天感覺好像是偷吃步的s型跑法,而且座墊位置似乎又被我調整到太後面了,整個腰酸,不過換個車把要調整適應的怎麼那麼多啊?

DSCF0427.jpg

下坡似乎還很ok,但是q2輪組真的太順暢了,下坡真的是快的可怕,在加上龍頭似乎有點過長,容易晃動的狀況下也不敢太快,快快樂樂出門,平平安安回家就好!

今日騎乘時間 1:12
騎程距離 19.26 公里
平均時速 15.9 公里
最快時速 38.1 公里

圓通寺.烘爐地.繼續試車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圓通寺.烘爐地.繼續試車 文章標籤

圓通寺。烘爐地。繼續試車 相關文章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