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渡夜騎

關渡夜騎

DSCF0360.jpg

話說今天晚上出門騎車,還是為了試車,之前的煞車線延著車把車手帶纏著,都沒有感覺到什麼不適感,原廠的牛角車把是有洞,可以讓線走在車把內,只是因為我有輔助煞,走車把內的話會很不順,於是只好讓線延著車把走。(我想大家一定看不懂)

DSCF0362.jpg

禮拜天試車時感覺到現在大拇指內側頂著很不舒服,回家把線調整到虎口的地方,想說應該會比較好,畢竟虎口的地方還有蹼可以緩衝,但是今天騎起來不是那麼一回事。

DSCF0369.jpg

今天感覺真的是超級痛苦的,一開始手把的高低位置沿路就調整了三次,到關渡後座墊位置調整一次,在回程時才完卻確認走線一定有問題!

DSCF0375.jpg

之前在改車時其實是過讓走線走在車把內,但是接出來輔助煞後情況很糟糕,煞變把的行程煞完車之後只能退一半,自己在走線的過程中完全認知到多個輔助煞真是錯誤的決定!

DSCF0376.jpg

我只能慶幸好險內線不貴,因為v夾鎖緊的內線變形後,真的很難在重複使用,但是國父很快會累積成小朋友,心在淌血假裝不知道而已,改車是不歸路,下次不敢了。

DSCF0382.jpg

忍受著手痛的煎熬開始回程,今日測試的還有相機,隨便拍拍了!重要的是繼續測試水袋的便利性,T3 在騎乘時我不敢放單手騎,然後另外一隻手喝水,所以只要喝水我一定都是停下來,有了水袋之後還真是不錯^^

DSCF0386.jpg

今天真的算是輕鬆騎了,因為根本一點都騎不快,很想念原本的車把,覺得整體的型以及舒適度似乎都比較好,唯一可惜的就是煞把離車把的間距不夠,因此我才會選擇換把,一換把麻煩又多了,心情很不是滋味。

DSCF0388.jpg

很鬱卒的到家了,心裡充滿著不敢想的想法...

關渡夜騎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關渡夜騎 文章標籤

關渡夜騎 相關文章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