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里渡船一遊

八里渡船一遊 & 十三行博物館

這次單車前往八里是第二次,第一次是剛簽車時的一個周末,還沒有加入永福IN幫幫的時候,一個人試騎著新買的 T3 就往八里跑了一趟,沒想到時間過得真是快,轉眼間上次去八里已經是五個月前的事情了。

DSC02254.jpg

週六一早我沒有睡過頭,但是為了裝上以前賣場車的碼表,出門時間晚了,就狂飆到永福橋下集合,還好這群團友也夠愛喇賽,我吃完了早餐才正式出發,此次行程都是河濱自行車道,應該是個輕鬆騎的行程!這次也把以前增高的龍頭回復原本的高度,體驗一下趴姿的騎乘感受!

DSC02256.jpg

八里渡船頭轉眼間就到了,多人一起騎比較不會感覺路程遙遠,邊騎車邊聊天其實時間過得很快的,此外換成牛角把騎乘的感受還真是棒,感覺踩踏的角度比平把還來的優,很輕鬆就可以很快,只是纏帶可能還包覆得不夠密,手完全可以感受到地面的路感,要不是姿勢可以多變幻,手早就痛死了吧!

DSC02257.jpg

八里的騎兵隊,他們每天上鏡頭的次數應該不少吧!而且我想照片應該在大大小小的網路相簿都會出現,算是很夯的人物嗎?我想應該不算吧!他們比較像景點的感覺(好像被我說得很糟糕 =.=)。

DSC02259.jpg

八里在過去除了觀海長(短)堤之外就是十三行(ㄒㄧㄥˊ? ㄏㄤˊ?)博物館了,其實這裡真的很無聊,來過兩次都不知道這裡到底在幹嘛,但是我們一行人卻在這裡待了很久,因為有人爆胎囉!破兩個洞沒有帶內胎,內胎屬於特殊規格付近的車行沒有賣,於是只好把不太建議補的內胎補起來,也順便給大家一個學習的機會。

mobile01-b803a1bcc5216cee13527c734f7c44ab.jpg

團長 Jerry 沒事之下就幫大家拍照囉!我也被問說改彎把後的感覺,我只簡簡單單回答一個「爽」字!因為感受的確不錯啊!目前比較需要克服的就是震動傳到手的不適,這問題解決方式就多了!應該是先選擇換上較好的纏帶,並且包覆的厚一些!

DSC02267.jpg

之後又回到八里座渡船到淡水,在淡水讀書起到現在也七八年了,這是我第一次搭這玩意說,大學時不知道都打哪裡混去了,而且之後在老街吃的魚丸湯和包子,也是開始單車生活後才吃到的。

mobile01-8dc978d6e6177c4a5cb7ad384f6f5250.jpg

吃飽飯後要開始邁向歸途囉!部分的人要坐捷運,所以在紅樹林捷運站來張解散照吧!天氣晴朗又不會冷的日子車友總是比較多,但是回程時太陽公公已經消失囉!比較龜速的車友都搭捷運走了,剩下的勇腳們也都發瘋了,回程時速保持在三十以上,為了要擋風一台接著一台緊緊跟著,速度想要慢也慢不了,到了光復橋脫隊後才鬆口氣,真是臉紅氣喘的啊!

軌跡圖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八里渡船一遊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八里渡船一遊 文章標籤

八里渡船一遊 & 十三行博物館 相關文章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