鍋.一回生、二回熟

鍋。一回生、二回熟

天氣冷吃什麼?首選當然是火鍋,中永和雖然說地不大,但是火鍋店可以說是很多,要怎麼選擇火鍋店的確是一個難題,所以往往都是吃常吃的兩三家,但是這次想要有點突破,所以就開始尋找中意的火鍋店來試試看!

DSC02028.jpg

冷冷的天氣騎著車在外頭尋覓,看到這樣的一間店你會想進去嗎?這張圖是吃完拍的,所以人氣看起來比較不好,但是其實在吃飯時段人是滿滿滿。看起來有些小高檔,稍微看了一下價錢覺得還吃得起就進去了。

DSC02029.jpg

這家一回生二回熟是第一次來,對於點餐的方式還不熟,服務生也態度很好的幫我們介紹,讓我們感覺服務態度很不錯,其實大家應該都喜歡服務態度好的店,雖然說食材好吃也很重要,但是態度好也加分許多。

DSC02025.jpg

這裡的湯頭提供五種,肉類很多種可以自由搭配,也有前菜和甜點可以選擇,當然第一次去吃什麼也不懂,看順眼就點下去了,而且還不滿足的加點了魚包蛋和鯛魚片。

DSC01996.jpg

點完餐之後當然就是準備醬料,這裡的醬料選擇也不少,還有他們主廚自己作的阿婆辣醬,口味還不賴,配上甜甜的和風醬油光吃醬料就覺得很好吃。

DSC01997.jpg

然後就開ˇ等待上菜,哇哇來一張!

DSC01998.jpg

菜盤還算豐富囉,高麗菜很多,反正我也很愛吃高麗菜,其他基本的還算差不多。

DSC01999.jpg

這是今天的前菜,薄薄肉片的冷盤,醬料是酸的,但是好吃!我連配菜都快吃完了。

DSC02000.jpg

這是女友點的菌王鍋,裡面有幾種香菇不清楚,湯頭還算清淡,我點的是昆布鍋,味道也算是輕淡,或許這裡的湯是強調清淡吧!

DSC02004.jpg

這是麻子餅,像是剛剛才烤出來的,外皮酥脆裡面鬆軟,算是很好吃的麵包,趁熱吃!

DSC02009.jpg

這是我點的豬肉,我到哪裡似乎都點豬肉比較多!份量還算可以,因為價錢比一般火鍋貴,我也是慢慢的吃,感覺沒有那麼浪費^^

DSC02010.jpg

女友已經開始下鍋了,我的鍋還是空空如也,要吃東西又要拍照果然是比較忙碌,若要再把照片拍得好看那我想吃東西也太累了,所以手晃是正常的,等不及要吃了。

DSC02018.jpg

主菜滑雞,真的非常的滑,連煮起來都很難夾,而且有酒味去調理,算是頗不錯吃!

DSC02015.jpg

真的夾起來會很滑唷,所以才又多拍了一張,但是照片實在拍不出來很滑的感覺。

DSC02012.jpg

加點的鯛魚片份量十足,看起來就爽快吃起來也爽快。

DSC02023.jpg

加點的魚包蛋,這魚包蛋是紅色的,話說還是綠色的魚包蛋比較好吃。

DSC02024.jpg

這是我的豬肉,配上醬料感覺就很好吃的感覺,我愛豬肉~豬肉愛我~

DSC02026.jpg

飯後甜點和菓子,糕點類的食品配上黃豆粉,一個人小小的兩個。

DSC02031.jpg

真的吃得很飽,但是也花了745元,平常去吃的火鍋300多元就可以搞定兩鍋,今天還算是花了大錢啊!這種高貴火鍋不可常常吃,所以寫篇文章來紀念一下^^

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二段296號(永安市場捷運站出口左轉步行約3分鐘)
愛評網連結

鍋.一回生、二回熟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鍋.一回生、二回熟 文章標籤

鍋。一回生、二回熟 相關文章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