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碗小羊肉.來個全餐

一碗小羊肉。來個全餐

DSC01802.jpg

很少去一家餐廳可以吃全餐的,上個月來到新店的一碗小羊肉,看到菜單後和女友很開心也很白癡的說「每個都來一份」,自以為跟凱子一樣,其實不過就四樣菜啊!

DSC01807.jpg

兩種羊肉,一種是清淡的,一種是比較有味道的,但是事隔一陣子哩,我也忘記哪種是哪種了,我只能說兩種都還不錯吃,最好的選擇還是都點,都可以吃到!

DSC01811.jpg

說真的,出門吃東西至少兩個人,點不同口味可以互吃,但是這比較適合情侶或家人啦。

DSC01808.jpg

我知道為啥吃羊肉需要配麵線,因為羊肉時在太少了啦,暗自覺得老闆好像賺的有點太多了,他也只是兩大爐再分裝成多小碗而已,雖然說我是不知道有啥特殊秘方啦,雖然不難吃,但是看到他只是再分裝成小碗,就賣我一百多不是滋味。

DSC01809.jpg

麵線比較好吃的是麻油的,羊油說真的我不太愛,但是麻油的也不過就是麻油麵線,我算已經很不挑嘴的,所以說我覺得還好應該就真的還好!

DSC01810.jpg

這裡的垃圾桶頗親切的,因為還會自己告訴你「我是垃圾桶」。

DSC01814.jpg

爐子也很親切,會對你微笑!

這篇文章算是補文囉~這是上個月吃的,可能印象不是很強烈,所以就比較慢發囉!

一碗小羊肉.來個全餐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一碗小羊肉.來個全餐 文章標籤

一碗小羊肉。來個全餐 相關文章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