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nyButStrong Error when merging block [keyword_sql]: MySQLi error message when opening the query: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;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') AND K.status = '1' GROUP BY 1 ORDER BY RAND() limit 0,15' at line 1
你家的狗都在哪裡尿尿 | 綠色工廠

你家的狗都在哪裡尿尿

你家的狗都在哪裡尿尿?



你家的狗都在哪裡尿尿啊?



在樓梯間裡面就隨便尿尿哩嗎?



還是專門尿在別人家門口?

清理都不清理,而且一次又一次,是狗的錯嗎?我想是主人的錯吧!真的很受不了沒有公德心的人,狗狗在外尿尿就算了,我出門踩到狗屎也就認了,但是每天出門都看到一團尿心情很差ㄟ!我很想詛咒這位狗主人,也很想說這位狗主人連狗都不如,但是我也不想那麼的傷人,只希望這篇文章可以警惕一下沒有公德心的人!

當然我也不是自以為假裝什麼聖人出來宣導,我沒有那麼偉大,我只是想當一個有公德心的人。

你家的狗都在哪裡尿尿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你家的狗都在哪裡尿尿 文章標籤

你家的狗都在哪裡尿尿? 相關文章

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!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