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拍,開賣囉!

哇拍,開賣囉!

哇拍~也就是哇哇的拍賣啦!當然也不是我自己成立的賣場啦,只是我要把身邊的兩隻手機賣掉而已啦!

TOSHIBA的TS30,大概是在去年年初購買,使用期間不到四個月,然後就換了K810i,TS30其實也是一隻不錯的手機,當初看上他就是因為他的外表頗有質感,而且真的夠薄。

正面照


背面照


側身照


充電器和全配的電池


Y拍連結,雖然寫這篇文章時已經被結標了,才剛PO上Y拍不到30分鐘就結案了,但是還是按照原計畫把原本想寫的寫完。

要賣的第二隻手機就是K810i囉,半年前以15000入手,才過半年卻讓我大大失血,但是這隻手機卻讓我有很多的回憶,因為第一次花大錢買一隻比較好的手機,因為我希望相機的功能可以隨身攜帶,那麼手機結合相機對我來說是最方便的。而且還為了這隻手機的陪伴,讓綠色工廠多了一個K810i生活寫真的單元,當然還有更多圖片可以藉由K810i的TAG看到唷!

正面照


背面照


側面照


原廠的旅充


原廠的耳機


原廠的USB連接線


全配所以有兩顆電池


電池的座充


Y拍連結,其實我有點不忍心賣太便宜,所以起標價也是不低,手機我保存得很完好唷!如今有不得已的原因必須賣給有需要的人囉。

哇拍,開賣囉!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哇拍,開賣囉! 文章標籤

哇拍,開賣囉! 相關文章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