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PS v04763 通用壓縮工具

GPS v0476.3 - 通用壓縮工具



該工具為綠色軟體,支援多種壓縮格式的壓縮和解壓縮。除了支援常見的 RAR、ZIP、CAB、7Z、TAR、ACE 等格式外,還支援 UHA、RK 這樣的高壓縮比格式,甚至最恐怖的 PAQ8JC 格式。

PAQ8JC
PAQ8 Series 是一個開放原始碼並且免費的壓縮軟體,它在總壓縮率上可以說是世界第一。JC 是它的最新版本。雖然沒有圖形界面,但它的使用卻非常簡單:把文件拖曳到 PAQ8JC 的圖示上即可。下載 PAQ8JC 時它還會附上一個只有一百多k 的 C++ 原始碼檔案,真是赤裸裸的炫耀呀。

WinRK 3.0.3b Beta
這是一款商業軟體,它在許多單項壓縮率測試中奪冠,總分則緊隨 PAQ8JC 之後,具有很完善的圖形界面。可以下載到試用版。

WinUHA 2.0 RC1
這是一款免費的圖形界面,基於免費的壓縮軟體 UHArc。功能還算完善,但不能自訂滑鼠右鍵選單。可自行將內核升級為 UHArc 0.6b。

7-z
這個應該很多人知道了,總體上壓縮率比 WinRAR 稍好,但有時就...圖形界面簡潔,但對其它格式支援不甚完美。





GPS v04763 通用壓縮工具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GPS v04763 通用壓縮工具 文章標籤

GPS v0476.3 - 通用壓縮工具 相關文章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